化学工程学院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工作细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53

为做好我院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工作,保证研究生生源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处相关文件精神,特制订如下工作细则。

一、 指导思想

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公平、公开、公正,保证质量。

二、 推荐免试工作安排

1、推荐免试工作由遆晓南院长统一负责。

2、工作组成员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组成。迪力夏提书记与班主任负责考察推免生的政治立场、人文素养、举止礼仪、心理承受能力及集体协作意识。其他成员负责考察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外语应用水平,思维敏捷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科研潜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表达能力,集体协作意识及心理承受能力等。

3、9月19日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1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精神。

4、9月24日前组织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填写《新疆农业大学2013年推免生申请及审核表》。

5、9月25日推免生(含候补推免生)到校医院体检。

申请者须提供:

1) 代表学术水平与专业能力的论文、证书以及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 外语、汉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3) 身份证和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9月24日至9月26日,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将本学期学院推免生名单(含候补推免生)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期为3天。

6、9月27日前,学院将公示期无异议推免生(含候补推免生)的相关材料交与接受推免生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201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