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185

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为了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让全院学生深入理解十八大精髓,经过几个月对党的“十八大”的学习,化学工程学院于2013324北京时间20:00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在紧锣密鼓中展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钟奎老师及校学习部部长邬松同学。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钟奎老师早在开场致辞中说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十八大的内涵”。第一环节是以对抗赛的方式进行角逐的,比赛进行地井然有序。观众互动环节使赛场的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对提出的有关“十八大”的问题回答地十分果断。这一环节结束之后由应用化学112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一首歌曲,引起掌声无数。第五环节趣味横生,名为“抛绣球”,选手们发挥了自己的最大实力,局势变得十分紧张。最终应化122班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最后以欢快的民族舞蹈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学习成果丰厚,同时也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 。十八大精神不是挂在嘴边的几句口号,希望化学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十八大精神!

                                              化学工学院团总支

                                               201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