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新疆农业大学前期资助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32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水平,增强我校科研能力,我校将面向校内进行课题招标活动,获准立项的课题将作为新疆农业大学前期资助课题进行统一管理。课题执行期为2年,自然科学类课题,每项资助经费为2-4万元;人文社科类课题,每项资助1-2万元。请校属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研究人员进行投标,为做好课题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指南

1、苇子峡乡野山杏高产优质栽培技术研究

2、苇子峡乡乡域经济发展规划

3、苇子峡乡优质散养肉鸡的饲养管理措施

4、红枣品质标准研究及新疆不同地区枣品质的评定

5、红枣裂果机理研究与预防措施

6、葡萄裂果机理研究与预防措施

7、无花果采后生理变化及保鲜技术研究

8、甜菜红素浓度测定方法研究

9、(电)快速烘干对提高杏、葡萄产品质量的作用

10、磁场(磁化)对植物生长的作用及机理

11、新疆丰/欠水年份预测研究

二、申报说明

课题申请者须为新疆农业大学在职职工,不受职称、学历、年龄等条件限制,但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它课题的申请。请申报人于2013年5月23日前,将课题申请书一式10份报送至校科研管理处基础科,并提交电子版。

三、成果要求

课题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专利、技术报告或研究报告等。成果形式以论文为主的课题必须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以专利为主的课题必须有1项以上专利获得审批;以技术报告或研究报告为主的课题必须撰写不少于3万字的报告。

四、课题评审与立项

学校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特别注重课题设计质量和成果质量,学校招标评审工作将于2013年6月上旬完成,届时学校将以公文的形式公布立项结果。

科研管理处基础管理科联系人:秦伟 联系电话:876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