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假期离校安全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63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假期离校安全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管理规定,防患于未然,提高本人自防、自卫、自治、自救能力,确保本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现本人承诺:

1、放假按时回家,决不在外逗留,回家后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

2、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严禁参与不法活动,不参与非法组织活动,不偷、不抢、不骗、不打架斗殴、不酗酒、不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

3、遵守交通法规,回家和返校途中不乘坐超载车辆,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乘坐无牌、无照、无保险的“三无”车辆,不乘坐非客运车辆和无资质车辆。横穿马路有人行道一定要走人行道,注意来往车辆,时时处处注意交通安全。
4
、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不在危险地段逗留和玩耍,严防危险事故发生。5、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骗、防盗和用电等安全防范。
6
、注意食品卫生安全。远离毒品、不玩火或易爆、易燃物品,遇有危险情况要及时呼救并报警。

7、正确交友,外出办事时,先征得父母同意,不得擅自外出或过夜不归宿。
8
、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假期任务,合理安排每天的学习时间,不沉迷电视、网络,利用假期为下学年度的学习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9
、提前做好开学准备,按时返校。在离校和返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

 

本人郑重承诺,以上事项已知晓,并保证在假期中严格遵守,凡因违反上述规定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负责。

 

承诺人:                                                                       

 

相关下载(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假期离校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