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安全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3浏览次数:81

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安全离校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班级)团支部

2012-2013学年暑期将至,现各项考试均已提前,为保证学生顺利安全离开学校,现对暑期安全离校工作做出以下安排:

1、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各班完成各项课程考试后即可离校,离校时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且关好门窗,不得将贵重物品留在宿舍,造成丢失等情况后果自负。

2、各班学生各门课程结束后得到班主任批准后方可离校,离校前需至学工办填写离校证明并做离校登记,如不按程序离校发生任何意外后果自负。

3、为保证学生假期的安全,假期留校原则上不予批准,请各班班主任、班委做好解释动员工作。

4、为保证下一学年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展开,现要重新填写家庭情况调查表,表格已挂在学院网站,各班可统一下载并于2013910前按班交至学工办,逾期不予接收。

                                       化学工程学院

                                      2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