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长新生帮帮对活动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243

化学工程学院学长新生帮帮对活动简讯

以“12·5”心理健康周为契机,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201312821:00化学工程学院在2120教室举办了第十届“12·5”心香践行梦,学长新生帮帮对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心理协会主办,应化122班策划实施。活动共180人参与。

精彩的民族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活动中大二年级的学生与2013级新生签订了学长新生帮帮对协议书,协议要求学长在这一学年中要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帮助和引导2013级新生。为了增进大家的互相了解程度,还进行了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和心理测试。

活动结束后许多签订协议的同学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一定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化学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