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青春飞扬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80

20131225,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年级全体学生在阶梯教室2325教室举办了“青春飞扬 展望未来”主题活动,学院辅导员田彩云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也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化学工程院的温暖,学院精心策划了这次主题活动。活动包括班级才艺比拼,游戏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在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展现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在活动最后全体同学给应用化学132班孙小惠同学带来了生日的惊喜,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总之,此次主题活动很具观赏性,是一场真正属于大学生自己的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同时展望新的一年。让新同学感受到化学工程学院的温暖,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掘文艺人才,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