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灵动,魅力飞扬”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233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的三七女生节也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来临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部特意举办了一场以“惠美灵动,魅力飞扬”为主题的三七女生节活动为我院女生庆祝自己的节日。

   参加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韩亚东 学生会主席 廖卫国,学生会副主席 陈勇伸、排尔哈提以及化工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他们激情澎湃,表演内容丰富,有唱歌、小品、舞蹈等,最后一个游戏更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虽然时间紧迫,但经过我们女生部和其他各学生会部门干部干事们的努力,活动效果是很令人兴奋的,我们的努力完全得到了回报。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我们认为,活动整体上比较成功,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各兄弟部门团结协力.各个部门协作帮助我们,此次活动才能成功举办。

二、女生部干事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配合。

三、本次活动意义深远。通过本次活动,让女生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个大学生,在不断提升我们的学习能力的同时,还要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以全新的姿态诠释美丽的意义。

    当然,活动中还是出现了一些不足之处。

    第一,尽管我们事先思考了很多关于活动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可是到了活动现场还是出现了一些和我们设想有比较大的出入的现象。

第二,游戏规则不清晰明朗,导致很多同学们在玩的过程中不太清楚,没有发挥游戏应有的乐趣。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结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应该善于总结改正不足,我们会继续努力,发扬优点和长处,改进缺点和不足,在以后的活动和工作中,我们女生部会再接再厉,做好我们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