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237

尊敬的化工学院院长:

您好!

首先让我向贵学院老师及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国强同学。因1222日晚在学校大礼堂学术报告厅不慎丢失钱包一个,里面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在我万分着急之时,是由贵院应化134班伊力扎提·阿力江同学拾到了钱包,及时交给理学院学工办钟老师,并通知我领取。我当时得到消息后万分感动,十分感谢伊力扎提·阿力江同学。钱包内的东西一样都没有丢,是他让我省去了很多烦恼,他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发扬这种高尚品质,树立我校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他的行为也是贵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肯定。我应该鼓励、提倡我身边的同学都想他学习。

愿贵院精神文明建设越做越好,也衷心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学习进步,学有所成。愿好人一生平安!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李国强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