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访宿舍,查情解惑暖人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91

心系学子访宿舍,查情解惑暖人心

2014320,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送温情、知舍情”为主题的走访学生宿舍党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包括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在内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43人。

活动前,总支书记迪力夏提·斯热依力在学院教工之家主持召开活动前全体党员动员部署会议,他强调:一、宿舍承载了学生休息、学习、沟通交流等的重要功能,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媒介,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二、本学期学校的工作任务重,希望每个党员都要积极配合学校,迎难而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这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主要任务和目的是把学院的关怀带下去,把同学们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带上来,切切实实了解每一个宿舍的情况,倾听每一个同学的声音;四、这次活动也是我院开展精神文明宿舍建设的重要步骤和重要环节。

10:00整,全体党员被分为8组,开始走访我院共58间宿舍,同志们走进宿舍细心聆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11:30左右走访活动结束。在把各组的走访记录信息汇总后,院长遆晓南说:要继续依托宿舍为管理基础,进一步提高宿舍的管理能力,掌握宿舍动态,了解宿舍需求,切实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希望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当之无愧的旗帜,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工作、学习,把学院指引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化学工程学院

201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