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3.5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96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化学工程学院同学们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正能量传递下去,也积极参与到实际行动中。3518:00,同学们利用空课时间打扫了学院教师办公室,会议室及实验室,开展了“三五学雷锋主题活动”。

    料峭春寒,同学们不畏冰冷的水认真仔细地擦着玻璃、窗台、桌子,每个地方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作为一名志愿者,大家都勤勤恳恳的干着义务工作,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没有一丝的抱怨与疲惫。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终于搁置一个假期的办公室和实验室也焕然一新,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实验室王老师说到:同学们劳动热情非常高,在打扫完卫生的同时,还主动要求将实验室的试剂和药品进行整理。

   通过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不是一个口号,而是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开雷锋之花。

 

             化学工程学院                                    2014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