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14蓝色行动“今天不说话,有爱不孤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98

    2014年3月30,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了由新疆爱心园孤独症康复中心举办的2014蓝色行动“今天不说话,有爱不孤独”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主要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通过向路人介绍我们的蓝色行动,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更多的家庭可以及早的发现及干预。为了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志愿者们还向大家推广新疆爱心园的微信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这句话的真谛。志愿者韩亚东说到:“作为志愿者,希望能够把这份爱一直温暖的传播、延续下去,希望自闭症儿童都能尽早的恢复健康。”

化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阳光下忙碌着,充实而快乐,相信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自闭症儿童需要我们的关爱,让我们用爱打开自闭儿童的心扉。

 

 

       化学工程学院

201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