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15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424号文件的要求,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及名额分配

(一)推荐程序

各地州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推荐辖区内报奖项目,相关申报材料经

审核后上报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区局审核后报中国专利奖评奖办公室参加评选。我校报乌市知识产权局。

  (二)名额分配

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给我区分配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项目名额有5个;外观设计专利项目名额有2个。各地州市知识产权局酌情申报。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报送材料:

申报书原件以及专利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项目应用证明等其他材料,并符合以下要求:

  (1)申报专利授权公告日应在20131231日之前(含20131231日);

2)项目材料电子版(每个推荐项目包含:申报书、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扫描材料);

  (二)报送截止时间2014418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辉     联系电话:8762875

附件:1、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的通知

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

4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