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84

各单位:

2015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本年申报项目均须通过“新疆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登录科技厅网站www.xjkjt.gov.cn首页,点击“通知通告”栏下方的“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或“网上办事”栏内的“网上申报”均可进入)进行网上申报。为保证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项目申报范围包括: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支撑、高技术研究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星火”、“火炬”、科技援疆、国际科技合作、少数民族特培科研专项、科研院所改革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科技特派员、科技兴新等13类计划(专项、基金)。

二、申报流程

1.未在“新疆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中申报过项目的老师,请与我处联系开通账号,以个人账号登录系统进行项目申报。

2.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后,点击“申报新项目”按钮进入申报项目界面,查看、下载各类科技计划的指南和项目申报书模板。

3.项目申报文件分为项目基本信息和项目申报书两部分。项目基本信息须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以word附件形式上传。纸质申报书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申报书须保证完全一致。

4.项目申报书无需在系统内打印,普通装订,纸质项目申报书按照各类计划(专项、基金)指南的有关要求,报送至我处。

三、申报须知

1.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理解《2015年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严格按照申报指南的支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项目的申报,如不在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科技厅将不予受理。

2.项目申报人(即项目负责人)本年度限报项目1项,且在申报的同一科技计划中无在研项目或验收未通过项目;申报人在科技厅无不良信用记录。

3.网上申报时间:20145912:0071024:00逾期将不再受理任何项目。

4.纸质项目申报书请于715前,由学院填写汇总表,由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统一报我处相关管理科室。

特别提示我处将于625组织自治区相关领域专家对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供给位老师参考,有意愿的老师请将电子版统一交给学院科研秘书,与62420将申报书和汇总表报至我处。待专家审阅后,我们将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并如实反馈给各位老师。未能按时上报的项目我们不再另行组织专家进行审阅。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自治区科技支撑计划、自治区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科技兴新项目计划、科技支疆项目计划、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计划、“星火”计划、“火炬”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计划、科研机构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计划

联系人:杨再磊、张磊

电话:0991-87638901509917091613899895834

2)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少数民族科技人才特殊培养计划科研项目

联系人:高超

电话:0991-8763895,13579241512

3)自治区科技支撑计划(软科学)

联系人:戴泉

电话:0991-8762875,13699357770

4)咨询和办理成果和报奖相关事宜

联系人:于辉

电话:0991-8762875,15899185908

5)电子邮箱及QQ

电子邮箱:kyc3890@126.com

QQ群:1437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