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5浏览次数:235

化学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

 

本人郑重承诺:

1、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干扰学弟学妹们正常的学习生活,自觉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2、维护校园环境卫生,不乱涂、乱画、乱张贴,不任意抛洒物品,不损坏公共财物,珍惜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3、尊敬师长、善待同学,在公共场所举止文明,不吵闹喧哗,不燃放鞭炮,不摔砸敲打各种物品、设施。

4、爱惜粮食,节约用水用电,不在公寓内点明火或焚烧物品,不违章用电,不乱丢烟头。

5、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避免与同学或社会人员发生冲突,平安渡过学校的最后时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6、坚决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发行校园内有破坏公共财物或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及时劝阻、制止并及时向老师报告。

7、关心集体、服从安排,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后续工作,确保本寝室及本班同学按时、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承诺人签字: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