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赠我一个微笑,送你一个拥抱”心理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232

2014530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的“赠我一个微笑,送你一个拥抱”心理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在2号教学楼前顺利举行,这次活动主要以送祝福,递微笑为主在学校进行,活动意义非凡。

在活动开始之前,宣传部对每一个成员的工作都做了详细的分工,每位成员有条不紊的工作保证了活动于星期五中午准时开始。为了增添活动乐趣,丰富活动内容,在各位成员以及班内同学热心的帮助下,共制作了宣传板和一个横幅。“心香暖校园”宣传板的内容告诉我们如何正确处理自己的心理问题,应该在什么情况下寻求心理帮助及如何面对我们承担的责任。天气寒冷,但在同学们热心的参与以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全力的奉献下,活动现场时刻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寒冷的冬天变的不再寒冷。期间,校园之声与校记者团的成员也对这次主题活动进行了采访,并且很热情的参与了进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三个多小时过去了,活动进入了尾声,但每个同学都觉得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最后,合影留念之后,终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把每个参与者幸福的微笑定格在了那一张张照片上。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