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诚信资助与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42

化学工程学院 “诚信资助与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同学们参与学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是学院学生深入了解“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的知识, 6621:00化学工程学院在七号楼前开展了“诚信资助与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大一至大二年级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一开始,由主持人宣读参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竞赛采用“一站到底”的益智攻擂模式,将分为攻擂者和守擂者,攻擂者与守擂者进行一一对战,若攻擂者获胜将会成为新的守擂者,任何一方失败将会被淘汰,随着第一名攻擂者的选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用他们的智慧和才能赢得场观。最终应用化学有122班贺园远同学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辅导员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知识竞答,拓宽了同学们对“诚信资助、诚信就业”及其它方面的知识的了解程度,提醒大家在注重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抓住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机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化学工程学院

                                      2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