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41

第十五周工作安排

一、     各班级注意,暑期一律不得留校,如有学生因做实验需要留校,需提出书面申请并由指导老师签字,学生假期的安全问题一律由指导老师负责,请班主任务必做好说明工作。

二、     现将截止到2014611日的就业情况已经统计完毕,学院就业率为69.49%(应用化学09129.26%,应用化学10283.72%,应用化学10497.05%),请毕业班班主任及时督促未就业的学生将就业协议交至学工办。

三、     毕业生离校手续和相关交接手续已经开始办理,包括就业引导性培训、毕业论文的装订(091班未完成),灭火器上交等,请毕业班高度重视,如因自身原因造成不能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后果自行负责。

四、     毕业班宿舍必须在2014613日前将灭火器交至党政办公室,请班主任务必通知到每一个宿舍

五、     就业引导性培训将于下周进行,要求全体毕业生按时参加,不得请假,不按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请毕业班班主任务必做好动员组织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