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集中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247

化学工程学院集中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499化学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进行了学生集中教育动员会,此次动员会采取了逐班动员的方式,学院领导到7各班级分别进行了动员,并对学生的教育提出了要求。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斯热依力在应用化学111班的动员会上讲到:“民族团结无小事,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时刻牢记‘两个不得’、‘五个禁止’,面对暴力恐怖势力要敢于发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院准备的学习材料,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做一名合格的农大人。”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班级班主任又进一步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四天的学习安排,并要求每位学生学习结束后要上交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