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149

第六周工作安排

一、     2014年秋季新生建校劳动时间为20141016日至1017,要求全体新生必须参加此次劳动,此次建校劳动将作为社会实践,按照16学时计算。要求班主任带班参加,全体学生穿着校服,各班级要严格服从学院的相关安排,不得推诿扯皮,并与201410201300前将劳动鉴定表交至学工办。

二、     学校正在推行数字化校园建设工程,先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现任有部分新生未登录校园数字平台补充补充个人信息,网址:http://portal.xja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已经更改过的以更改后的为准。请班主任了解相关情况,进行督促。

三、     新生网上贫困认定工作已经启动,未进行网上贫困认定的学生取消其评定2014-2015学年助学金的资格。请上交家庭情况调查表的新生上网提出贫困申请,要求申请内容要与家庭情况调查表的相关信息一致,贫困等级要与班级认定结果一致。学生申请结束后由班主任按照贫困认定的结果进行逐一审核,该项工作请于1021日前完成

四、    大二至大四年级网上贫困认定已经启动,未进行网上贫困认定的学生取消其评定2014-2015学年助学金的资格。请班主任通知贫困等级与上一学年不一致的同学重新提出,学生申请结束后由班主任按照贫困认定的结果进行逐一审核,该项工作请于1021日前完成。

五、     请班主任加强对学生考勤的管理,定期进班查课,了解班级学习情况,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六、     近期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次数极少,请班主任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并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卫生等方面的教育工作。

七、    2013-2014年评优文件以及下发,大一年级不参与此次评优,每班推荐三好学生1名、优秀团员1名、学生干部1名、团学干部1名,评选办法和相关表格已传至学院网站自行下载,请班主任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选拔,,请各班级于2014101714:00前将评优材料(一式三份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学工办,以下情况取消本班评优资格:1、未按时上报材料者;2、成绩弄虚作假者;3、上交材料不齐全者;4、不符合评选条件者;5、违反校纪校规者;6、义工条件不满60小时者。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