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135

第七周工作安排

通报批评:

1应用化学142班未按时上交建校劳动鉴定表

22013-2014年评优材料除应用化学111班、化学工程与工艺132班,其余班级均未按时上交

320141019日学院进行了宿舍装饰大赛和卫生大清查,现对以下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并进行相关处理(1、停电三天并全院通报)

宿舍号

班级

宿舍人员名单

检查情况

517

应化132

应用化学132全体女生:刘艳苹、孙小惠、邱婉婉、郑晓媛、祁艳茹

宿舍卫生差,未进行任何装饰

619630620

应化111

阿斯古丽·吐尔地、阿依努尔·买买提、古丽柯孜·沙依木、布海力其木·艾合买提、加依那古力·特那西拜、山迪古力•库尔曼艾力、米热古丽•亚库甫、阿衣古扎力•西木西丁、阿斯古丽•吐尔地、古丽米拉•茹孔胡尼、加嗯丽•阿亚提别克

未进行任何装饰

617

应化134

焦贝贝、苏比伊努尔·阿布都海外尔、迪丽胡玛尔·祖农、廖娜、李艺、王晶晶

未进行任何装饰

一、     请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上网申请贫困认定的相关情况,各班班主任现在开始可以上网审核学生的贫困认定申请。

二、     综合素质学分将于20143月进行审核,逾期将不予审核,毕业班学生请提前做好准备,不够8分的学生抓紧时间。

三、     近期学院许多班级上交材料不及时、通知事情落实不到位,部分学生不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班级上交材料记录和活动出勤率都将计入年终班级考核中,请班主任利用晚点名对学生进行教育,及时督促,提高效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