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225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

112325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疆重大问题。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相关学习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组织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推进法治新疆建设。现将具体学习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领导小组

  长:迪力夏提·斯热依力

副组长:遆晓南、杜光明、郑昌戈

  员:陈燕勤、钟奎、田彩云、各班班主任

学习对象:全体学生

学习时间:2014125-15

二、学习形式及要求

1、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

 这次会议是在新疆法治建设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要认真研读会议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的意见》和关于《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的意见》的说明,努力在掌握会议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2、精心组织,抓好学习传达

(1) 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学干部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斯热依力主持动员大会,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学习提出相关要求。

(2)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周二(129日)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团活动日组织开展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党员。

(3)组织全体团学干部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周一(128日)学生干部例会进行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全文学习相关内容。

(4)组织全体班干部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周五(1212日)班长团支书例会全文学习相关内容,并对班级主题班会提出要求。

5)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班委于121418301103阶梯教室集中学习。

(6)各班级于121420:00晚点名,由班主任组织全班学生进行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7)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要做好学习的记录和考勤工作,届时需将学习记录和考勤交至学工办以备检查,对不认真开展组织本次学习活动的集体和个人,学院将进行严肃批评和通报。

(8)1216日前,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学干部、班干部要上交学习心得体会,每班要上交5篇学习心得(普通团员学生);各班级上交班级学习相关照片、班级学习情况总结。

附件:

1、《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的意见》

2. 关于《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的意见》的说明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