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赠我一个微笑,送你一个拥抱”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252

12·5赠我一个微笑,送你一个拥抱”心理健康活动

 

一、    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我校心理健康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在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情谊,以增强大家的心理温暖传送爱的理念。因此我院应用开班会、晚点名、发放倡议书、挂贴宣传板报、拉横幅等组织实施了活动。

二、活动目的

1、       鼓励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逐渐的从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路人开始,最后将温暖传递到整个校园。

2、       从传递温暖问候的目光,送人一缕心灵的温情,达到通过心灵温暖去除内心的寒冷温暖校园的目的。

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缓解心理压力,我们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心理调节法以及面对心理问题的各种应对措施,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心理问题,加强交流,培养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

三、  活动宗旨:“传递爱心,驱寒暖心”

四、  活动主题:“悦纳自我·心香目光微礼

五、  活动形式:张贴宣传板报让大家了解心理健康知识

六、  活动时间:2014125

七、  活动地点:大礼堂前宣传栏处

八、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九、  活动内容:

1、    张贴宣传板拉横幅。

2、    向每一位迎面而来的路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以及宗旨并且请求他们关注我们的宣传栏内容做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以达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他们观看的同时我们的相关人员也会在旁边向他们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

3、    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亲笔签名以示参与本次活动。

十、  活动分工

1、    宣传板制作:宣传部

2、    物品搬运:心理协会

3、    照相:刘强

4、    新闻写作:李凡凡

十一、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