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治区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97

关于自治区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

2014121418:30,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以自治区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把全体党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级干部集中在一号教学楼1123教室进行学习。

学习开始,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就对关于自治区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必须坚持依法治疆和以德治疆相结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读。随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级干部都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将会议精神入心入脑,深刻领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确定的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努力建设法治新疆,全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上来;要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努力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知法、守法、尊法、信法用法,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钟奎关于自治区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进行了总结,给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级干部能够起积极带头作用,把这次精神主旨传达给各同学,形成一种全院学习的浪潮。

学习结束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以及辅导员钟奎在开班会期间对关于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进行了检查指导。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