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诚信考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80

化学工程学院“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

诚信考试活动

2014121514:00化学工程学院在二号楼前举办“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的诚信考试活动。

该活动用宣传板宣传了“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作弊的危害和处分,并用LED大屏幕播放“诚信考试”幽默小视频,更加形象生动的显示了“诚信”重要和作弊的丑态。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签字现场,同学们却热情不减,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知道舞弊的严重危害。对于考试作弊的行为,学校将严格按照校纪校规处分。号召广大同学在考试中要讲诚信,凭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提醒大家,考试周即将来临,愿大家都能好好复习,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化学工程学院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