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尊奇博士入选2014年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8浏览次数:774

我院刘尊奇博士入选2014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


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选,化学工程学院刘尊奇博士入选2014年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入选者每人获得40万的人才经费支持,用于改善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其中30%可用于生活补助一次性发放,70%可用于科研工作。刘尊奇博士20147月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后到我院任教,根据其攻读博士阶段和博士后流动站的研究业绩成功入选本次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

除此之外,为促进我校化学化工及相关大农口交叉学科的发展,新疆农业大学在博士人才引进方面加大了力度:学校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科研启动费,以保证新进博士顺利开展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在大型仪器的建设方面予以倾斜,学院还为其提供了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并配备科研团队。另外在生活方面,学校为每位新进博士提供集资建房一套,每月发放一定数量的博士津贴。并解决子女入托上学问题。我院2014年新进两位博士刘尊奇和周蓉老师已受惠于学校这些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