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297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化学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201539830,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伊麦尔丹·亚克甫、辅导员钟奎、田彩云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紧接着化工142班学生代表何金梅作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倡导同学们发扬奉献精神,继承雷锋精神,并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号召大家要有“傻子”精神。

而后学生代表何金梅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中国公民。”激昂的誓词铿锵有力,在国旗上空久久回荡。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伊麦尔丹·亚克甫老作总结讲话,他说:“时代在进步,但是雷锋精神依旧需要传承,更需要我们大学生去传承成。三月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道德之花盛开的季节,作为中国公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这种信仰,需要这种精神。同学们更应该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提升自己的修养,促进自己政治觉悟的不断提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营造健康、和谐、美丽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化学工程学院

2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