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中衡骏化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257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中衡骏化专场招聘会

20153251530,由化学工程学院主办,水利、机交、草环、农学、管理、经贸等学院协办的中衡骏化专场招聘会在2312教室火热进行。招聘会开始前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钟奎做了简要动员,引导广大毕业生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中衡骏化董事、副总经理邹超宣讲,他表示:“作为一家大型国资委和兵团控股的企业,我们既要对社会负责也要对就业者负责,就业是一个双向选择,要体现公平自愿的主旨”。针对本次专场招聘会他非常感谢新疆农业大学为公司提供的这个平台。招聘会涉及化学、化工、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安全管理、化工机械、装备制造、电气、仪表、自控、计算机、土建工程、物资管理、企业管理、财会、市场营销、人才资源管理等400余个岗位。希望同学们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正确择业正确就业。

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