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知法 守法集中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300

化学工程学院知法 守法集中学习主题班会

2015412日下午1900,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钟奎、田彩云分别于1103教室和1205教室对全院学生开展了知法、守法集中学习的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钟奎以知法、守法为中心就学院学生请假造假、医院证明造假、考试作弊的诚信等问题进行了校纪校规的重申以及法律知识的普及,同时指出学院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接着,又分别对学院各年级在校纪校规中经常出现的情况重点学习,其中强调8号宿舍楼出现火灾的问题,以及对大功率、宿舍卫生、宿舍乱拉电线、用电用火隐患、宿舍财产安全等问题做出了强调与提醒,并表示我院应杜绝一切可能造成人身安全隐患的事项,并做好相应措施,最后辅导员提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学院全体学生能够加强知法、守法的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本次主题班会持续了两个小时,这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因为这些都是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事情,这次全院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也让同学们对知法、守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这对建设学生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