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346

公司介绍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新兴际华集团的核心企业。

始建于1971年,隶属于铁道兵,后移交总后勤部,原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七二工程指挥部,是当时军队唯一的中小型钢铁联合企业。1996年改制为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由集团独家发起募集设立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深交所上市。

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强最大的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研发制造商,全国最大的双金属冶金复合钢管和钢格板研发制造商。通过战略并购、重组、控股或参股等方式,拥有了河北、安徽、新疆、湖北等多个生产基地,实现了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结构调整为重点的战略布局。除母公司外,共有各级子企业42家,分公司22家。

公司整体通过了ISO9001GB\T28001ISO14001三大体系认证,“新兴”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人员需求

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急需有志从事销售工作的广大应届毕业生补充到我们的销售队伍中来。现拟招聘销售经理、统计物流工程师,经培训后派驻各地销售分公司,负责所在区域的产品销售工作。

招聘专业如下:营销专业、铸造专业、计算机专业、给排水专业、法律专业等。

 

招聘要求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2、身体健康,适应长期派驻外地工作;

3、性格开朗、外向,热爱销售工作;

4、学历要求:2015年应届全日制本科(二本以上)毕业;

5、英语通过国家英语四级。

 

福利待遇

1、 薪资待遇:

公司提供“工资+奖金”的薪酬模式,在保障生活的基础上,体现业绩导向,“底薪保生活、高薪靠贡献”。

2、 福利保障:

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提供国内意外伤害险,全方位保障员工人身、生命财产安全。

在工作地点为员工提供宿舍、伙食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发放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制作工装并安排入职体检、年度健康体检。

3、 职业发展:

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将进行岗前培训。进入工作岗位后,由经验丰富的销售经理进行传帮带。根据个人学习情况及速度,适时独立开展业务工作。通过自身努力可晋升为办事处主任、经理助理、副经理,表现突出可晋升为分公司经理。具有管理才干及战略眼光的综合性人才可晋升到总公司管理层,负责相应的管理工作。也有可能选拔具有管理才干的员工转岗到其它职能部门担任相应管理工作。

 

招聘流程

发布通知->收取简历->筛选简历->组织面试->发布录取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增兴

电话:0310--5798230

邮箱:xinxinghr@xinxingpipes.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复兴路19号赵王宾馆三楼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

网址:www.xinxing-pipes.com

 

简历投递至邮箱:xinxinghr@xinxingpipes.cn。邮件名称注明学校、专业。

我司将根据情况通知面试人员,请保持所留通讯方式畅通。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