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130

5月19日20:20由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依麦尔丹、辅导员杨有宝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提高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质量、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更加明确学生工作内容。

   座谈会上,麦书记对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积极地为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希望他们能够在学生工作中起到明确的带头作用。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也根据相关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认为学生会成员之间应该更近一步的增强自我团结精神和凝聚力,使大家树立集体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特别强调学生会成员“家”的意识。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调动学生干部和干事的积极性;如何增加学生工作队伍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如何正确树立正确的学生态度及如何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也提出了有用的建议。

最后,麦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对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和干事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鼓励大家要积极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学生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