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魅力化学 精彩你我”知识与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254

20155222020,由校团委主办,化学工程学院奇化科技站承办,农学院、林园学院、食药学院、草环学院、动科学院协办的第三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7号楼拉开帷幕。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依麦尔丹·亚克甫、农学院学工办主任郭忠军、林学与园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田永虎、食药学院团委书记刘凯辉、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田彩云。  

启动仪式上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依麦尔丹·亚克甫做了动员讲话,他说:“经过紧张的筹备和辛勤努力,第三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我仅代表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向全体参赛选手,新师大、医科大、石河子大学、新大的参赛代表以及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大赛是一个收获希望、体验成果、奋力拼搏的舞台,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各学校之间的友谊,起到了互通有无、相互协作的良好作用,希望通过比赛开阔眼界、锻炼能力、提高水平。”紧接着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奎宣读本次比赛的参赛规则,并对比赛做出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