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魅力化学 精彩你我”知识与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30浏览次数:383

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知识与技能大赛决赛

2015 53010:00,由新疆农业大学团委主办,化学工程学院奇化科技站承办,农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院、草业环境与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协办的第三届“魅力化学·精彩你我”化学知识与技能大赛决赛在实验楼成功举行。

观摩此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昌戈、实验与基地管理处处长苏枋、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伊麦尔丹、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燕勤、石河子大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童彦斌、教务处侯伟伟、团委王娜等。

经过初赛千余人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于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等高校的60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历时7个小时,最后将根据考生总得分,评选出此次大赛的优胜者。

对于此次比赛,同学们认为不仅考察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对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来具有重要作用。同学们还感谢团委及化学工程学院提供的这样一个互相交流、沟通、进步的平台。
    此次大赛更是受到了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亚心网、乌鲁木齐电台、新疆教育电视台、晚报等多家媒体对大赛进行了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