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高昌区2015年引进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346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引进高昌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紧缺人才,根据我区紧缺人才需求情况,决定开展2015年吐鲁番市高昌区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数与职位

本次计划引进高昌区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6名,国有企业高管及工作人员8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吐鲁番市高昌区2015年引进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二、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本科及以上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和引进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资格及业务能力;

3.善于团结合作,勇于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4.身心健康;

5.具备引进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吐鲁番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特岗教师)、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在引进范围。报名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引进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主要对报名人员学历、学位、相关证书和相应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2.考试、考核。考试与考核可采用笔试、面试等方式,具体方式及时间另行公布。

3.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 

4.公示。体检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主要在高昌区党建网、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等官方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5.聘用。由引进单位与拟聘人员按照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聘用合同。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企业拟聘人员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办理聘用手续。

四、引进人才待遇

1.引进人才工资待遇根据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并纳入社会保障体系。

2.引进人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作表现突出并符合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条件的,其专业技术职务可不受单位原有岗位数额限制直接聘用。

3.企业引进人才工资待遇由双方自行协商确定。

五、监督及相关要求

1.高昌区纪检委(监察局)负责对此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2. 参与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工作要求,与报考人员之间有利害关系的,实行公务回避。

3.参加引进的人员,有舞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当即取消参选资格,已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4.参与人才引进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如发现违反工作规定或组织人事纪律的,严肃查处。

5.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招聘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并按要求参加各阶段引进工作,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5617-2015年7月20 

2.网上报名方式:登陆高昌区党建网或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下载并填写《2015年吐鲁番市高昌区引进紧缺人才报名表》,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电子邮件到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每人仅限填报一个意向岗位,不能重复交叉填报。 

4.咨询电话:0995-85281148529371

    5.电子邮箱:tlfrsrc@163.com

七、相关信息发布

引进工作各阶段信息发布请及时登陆吐鲁番市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tlfsrsj.net和高昌区党建网(http://www.turpandj.gov.cn)查询。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高昌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