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重新启航——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新老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79

20151125日下午6:00,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与第十二届的学生会干部们相聚在2219教室举办了承前启后 重新启航新老干部经验交流会。其中,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夏依麦尔丹·亚克甫,辅导员王娅男老师都来到了交流会现场。他们的到来不仅让在场的大家强烈感觉到院对学生会的关怀和重视,同时这也是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一种认可。

首先,马志强书记和夏依麦尔丹·亚克甫副书记分别就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认可与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马志强书记讲到:“学生会是一个集体,要想有力推进学生工作的展,就要凭借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只有这样才能更快更好地促进化工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都深受鼓舞

    接着,第十二届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郭雪峰学长在经验交流会上也讲述了他三年学生会的经历与收获,并对新一届的干部们提出了几条建议。第一要加强学生会与学院各班级的交流;第二做好日常工作的总结,记录及上报;第三建立优秀干部干事榜等。其中最重点是谈到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文化建设与文化引领工作,由学生会文化建设带动整个学院文化建设。相信这些建议给新干部们带来了很多启迪,并将会在日后的工作中起到很好推动的作用。

随后,各部门新老干部坐在一起就关于部门的工作经验进行了畅聊。同时,第十二届学生会的每个部门都将自己上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日常工作职责及工作经验填写在事前设计好的表格中正式的交给了下一届的干部。

一次交流会,各自交换了身份的人,大家坐在一起就学院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一次敞开心扉的畅聊。化工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将“接力棒”正式交给了第十三届的新干部们,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可以扬帆起航,勇创佳绩,书写属于他们的故事。

 

                                                      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