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will set sail from here”化学工程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53

“Dream will set sail from here”化学工程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

2015年12月20日晚8:30,二号楼2127教室举办了 “Dream will set sail from here”化学工程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教室在气球、拉花的装饰下渲染出欢乐的节日气氛。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老师们与我院学生齐聚一堂,共度了一个愉悦祥和的夜晚。

晚会在别具特色的少数民族舞蹈《节日快乐》中拉开了序幕,由汉族小姑娘与维吾尔族小姑娘共跳民族团结之舞,欢乐的音乐,灵动的舞姿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悠扬的笛声响起,乐器伴唱《当你老了》让同学们思绪万千;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吉他的故事》,深情款款唱出浓浓的祝福;活力四射的爵士舞蹈《Love alone》带给同学们视觉的享受;而由我院大一新生编排的话剧《啊,我的大学》经典的台词,引发现场阵阵笑声,铁宕的情节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掀起场上的阵阵掌声,最终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最后在马书记的总结与祝福中落下了帷幕。台上激情演绎,台下热情呼应,使我院师生们的心更近了。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青春活力。“Dream will set sail from here”,愿:化工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勇往直前,开拓进取!

                                          王娅男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