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开拓进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311

扬帆起航,开拓进取

——化学工程学院2016年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

     值此开学之际化学工程学院于201622920:30在教职工之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例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辅导员王娅男,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首先,会议开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为学生干部讲话,马书记提出我院学生工作要想做好要应结合以下六点来开展:第一、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二、利用好媒体宣传平台,增加学院影响力。第三、工作学习两不误,两手抓。第四、结合“十三五”规划,学院尽量多办一些“短平快”的活动,即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效益高的学生活动。第五、学院要做到承前启后,开拓进取。第六、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要加强管理,加强学习。以学习来促进管理,以管理来带动学习。

    接着,各个部门的干部就本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并做了下一年的工作展望。辅导员老师王娅男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

次干部会,不仅是对上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个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开拓进取,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和老师,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化学工程学院:王娅男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