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雷锋 拾金不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317

当代雷锋 拾金不昧

北京时间2016413日下午17:00,动科学院书记赵纬携辅导员艾克帕尔·热杰甫老师来到化学工程学院,为拾金不昧捡到一万元现金的拜彦茹老师送上锦旗并合影留念。

还记得一个月前,当日校工会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拜老师就在那天捡到了一万元现金,并努力寻找失主归还了现金。

到今天,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是没有人可以淡忘这样一件感人的事迹。尤其是失主,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动科学院辅导员艾克帕尔.热杰甫老师携一面写着当代雷锋,拾金不昧八个大字的锦旗特地来到化工学院亲自送到拜彦茹老师手中,并发言表达深深的谢意。感谢拜老师拾金不昧的行为及工会大力寻找失主的付出感谢帮助他找回现金的热心人,带给他极大的感动

行动很小,带给我们的,却是心间涌起的无限感动。当代雷锋,拾金不昧。是对拜老师行为最好的赞誉。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雷锋,而拜老师却真正让他践行在了道德中。拜老师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春风化雨,就像雨点不知不觉的来临,你于漫山遍野深深的陶醉。而拜老师就是那雨点,以她所能,给农大莘莘学子复苏的滋润。让春意里的农大校园更添美好,令人向往。作为化工学院的一员,拜老师拾金不昧,真正做到了为人师表,给我们留下深刻的映像。我们要学习拜老师优秀的品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