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汉团结一家亲,体育活动促感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86

民汉团结一家亲,体育活动促感情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民汉联谊活动

    农大的春天不期而遇,在明媚的阳光中,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民汉合住联谊系列活动——乒乓球、羽毛球双打比赛如约而至。

    此次活动本着“民汉团结一家亲,体育活动促感情”的宗旨,由新疆农业大学学工部主办,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我校17个学院分别派出8民汉同学参加比赛。

四月二十日下午四点整,由我院精心策划与筹备羽毛球和乒乓球双打比赛在管理学院后面的小操场和学校大礼堂负一层同时举行,在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燕勤的致辞与衷心祝愿中,比赛开始。赛前,各选手们磨拳擦掌,紧张练习备战。赛时,选手们有的前攻后防,如行云流水;有的左右开攻,配合得天衣无缝;有的里应外合,双拍合壁……无论采用哪种方式,他们都作出了自己的努力,无畏成败,只为一战!乒乓球比赛如是,羽毛球比赛也如是比赛激烈角逐,选手们得难解难分,最终的比赛结果也激动人心。

    乒乓球比赛方面,女子组: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动科学院,国教学院

    第三名:机交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

    男子组: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中语学院,动科学院

    第三名: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

    羽毛球比赛方面,女子组: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国教学院

    第三名:化工学院,林园学院,动医学院

    男子组:

    第一名:经贸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农学院

    第三名:管理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

    落日伴着淡淡的辉,比赛也终于到达了尾声。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为此次比赛的选手颁发了期待已久的奖品现场气氛一片热烈在掌声和夕阳之中,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民汉合住联谊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