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161

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

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投集团)《引进人才和公开招聘工作暂行规定》,新投集团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投集团)成立于20065月,是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成立的国有投资公司作为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省级国有投资公司、自治区重要的政府投资主体,新投集团肩负政府投融资平台、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和授权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这三大重要职能。新投集团所投资企业共43家,其中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公司14家,参股公司共27对外投资涉及商贸物流、金融、石油化工、矿产资源开发、环保、冶炼、电力、钢铁、高新技术、房地产、酒店、轻工、纺织等行业和领域。截止2016年末,新投集团总资产516亿元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范围: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均可报名。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符合应聘职位的文化程度,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毕业证书;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

8.具有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赴援疆省(市)培养在选培期间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招聘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违纪等行为且限考期未满的人员;

4.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5.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报名时间及招聘岗位

(一)报名时间:201731--315

(二)招聘岗位:详见《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和流程要求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所报岗位不能再进行改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二)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必须与本人真实信息相符,凡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职位咨询电话: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0991-75323517532352

五、发布招聘信息

201731日,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 www.xjrs.gov.cn)、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xj-inv.com)发布公告。

六、招聘程序 

(一)在线报名、资格审查及现场确认

1.如实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Xtjtrlb@126.com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表及相关信息,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审查,确定参加现场确认名单。

3.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地点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现场确认时报名人员需携带学历等相关证件原件,并提交《应聘人员调查表》(见附件)。拟聘用人员应如实填写《应聘人员调查表》,并由应聘人员户籍所在地社区(村委会、团场)填写盖章,交新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审核

)笔试面试

1.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携带个人有证件及准考证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2.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基础知识,卷面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4.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确定:根据笔试总体情况,由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5.笔试成绩通知后,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围人员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围面试者,一同入围面试;达不到规定入围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不合格或缺考、违纪情况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6.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另行通知,须应聘人员携带有效证件及准考证参加面试。

7.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8.综合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9.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新投集团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岗位排名确认入围人员,并进行公示。

10.笔试、面试费用为50元,在现场确认时缴纳。

)体检

由新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体检合格者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确定拟聘用人员

经背景调查、体检合格,且公示其间无不良反映的入围人员,提请新投集团党委审议,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聘用

聘用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用人岗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未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应聘人员自行放弃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2-6个月,原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的试用期为2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由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网和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进行公告。

(二)应聘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及时关注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网和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 《新投集团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 《新投集团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查表》

 

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