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记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67

2017年11月26日,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郭江同学、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政治辅导员王娅男老师、辅导员阿衣江·卡克尔曼老师、辅导员阿尔曼·海热老师、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尹小标同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鑫同学及兄弟学院代表。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布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团歌,校学生会主席郭江同学宣读批复。

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老师和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分别对第十五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及要求。

王露巍老师表示,我院学生工作为校团委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魅力化学等品牌活动成为学院的代表。希望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这一政治任务;不断聚焦三项主义:即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加强第二课堂建设校园文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马志强书记致开幕词。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身体力行,在言语上、行动上,切实维护民族团结。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青年。

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

尹小标同学做第十四届团总支工作报告

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会生会主席

李鑫同学做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老师、化学工程学院政治辅导员王娅男老师给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对上一年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会部门、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船的力量在帆,人的力量在心。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再接再厉,把我们的学生会工作推向另一个高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第十五届学生会即将上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十四届,再见;十五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