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举行专场招聘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46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举行专场招聘

公司简介: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5日,注册资本3亿元,建址在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19.024公顷,是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甲苯二异氰酸酯(简称TDI),是聚氨酯工业的主要原料,应用十分广泛,国内市场供不应求,主要用于海绵、高档油漆、高级粘合剂、高回弹性体等聚氨酯系列产品的生产。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和我国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新形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合理配置资源,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支援新疆建设的号召,抓住新疆大开发的有利时机,依托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配套设施,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独资兴建15万吨/TDI40万吨/MDI项目,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3亿元,实现利润24亿元,税金8亿元,必将成为奎屯市地域经济高速发展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招聘计划:化学工程与工艺   8

应用化学  6

薪资待遇:①入职一月签劳动合同,合同期五年。

②试用期3个月。

③实习期间学生,有上进心,并签订就业协议之后才能进入企业工作。

公司福利:①五险一金

          ②签定合同公司员工,可申请奎屯市内公租房一套(50-60m2

          ③个人体检

联系人:魏经理

联系电话:13325168759

邮箱:weiyong875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