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172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45

化工172班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次活动,活动开展前收集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在活动开展时组织团员们共同观看。进一步感悟十九大精神内涵,促进团员们对两学一做的了解。由主持人引出此次活动主题,并围绕本次活动进行简短的解释与分析。

组织大家分组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同学们谈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及感想。三个同学从大学生的角度谈了他们自己的见解。对于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加讨论和发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习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的心也更进一步贴近了党。同时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及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