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33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02422:30,化学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在党团活动室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了科学论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全党的共同意志、人民的共同愿望。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对于我们党引领新时代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总蓝图和时间表,顺应人民期盼和时代发展要求,必将凝聚起磅礴力量,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这“两个毫不动摇”是我们党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疆精神,切实做到在解放思想上有新进步、在改革开放上有新突破、在后发赶超上有新成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有新跨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新疆发展新篇章。

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维护者和践行者,让民族团结的阳光洒满农大校园;树立良好的道德情操;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主动探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农大的红色基因;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志短,练就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我们大美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奉献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