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00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
    67日,我院邀请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中联系老师思政部杜慧敏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宣讲。杜慧敏老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要抓住的三个关键环节。



通过讲座,在场老师们表示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去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为落实总目标贡献一己之力。

  

  

供稿:郑冠军

审核:马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