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我怎样成为一个新疆特色好老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89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我怎样成为一个新疆特色好老师”座谈交流会

6月1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利用周三教工政治学习时间举行了“我怎样成为一个新疆特色好老师”座谈交流会。

作为我院举行的争做具有新疆特色“四好老师”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老师们尤其新进教师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明确的工作方向和正确的工作方法努力争当具有新疆特色的“四好老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我怎样成为一个新疆特色好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学院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与体会,反思了自己在教学和育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课堂组织能力等,争取做有历史责任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专业过硬的“四好教师”。

最后,马志强书记表示,学院对教师的成长进步感到欣慰,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地位和作用寄予厚望。他鼓励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中要全面发展,希望青年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磨练,感悟,早日成为真正的“四好教师”,为学院整体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座谈交流会彰显出学院对青年教师队伍成长的高度重视,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广大教师争做具有新疆特色“四好老师”活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郑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