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32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的意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6月1 日,化学工程学院在2327教室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资助、诚信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院长郑昌戈以及化学工程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7位教师。

通过借鉴江苏卫视推出的全新答题攻擂节目《一站到底》,“诚信资助”与“诚信就业”的相关政策与知识变成一道道竞赛题目,让学生在参赛的过程中,刻意的去关注资助方面,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以赛促学”活动开始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马书记强调:不管大学生毕业走向何处都要保持诚信的品格做一个诚信的人用自己的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比赛在16位参赛选手智慧火花的碰撞中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作为参赛选手们的“智囊团”帮助他们一路披襟斩将,顺利通关。最终应化154班的白亮亮,应化162班的吕美霞和化工152班的刘峰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机智沉稳得以运筹帷幄,自信博学方可决胜千里;莫以成败论英雄,飞扬才情才是真。愿我们的同学们在“诚信资助·诚信就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中可以收获知识,感悟生活,提升道德。让我们每一位当代青年都能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培养学生城实、守信的优良品格,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做出彩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