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绿色健康”活动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113

“植树造林,绿色健康”活动

4月22日,为迎接地球日,化学工程学院、水利学院、机交学院和农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西山牧场烽火台小镇开展了第九届全民“植树造林,绿色健康”的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也在四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为我们的家园抹上了一片绿意!

开展“植树造林,绿色健康”公益活动,是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唤醒市民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棵树1年可以吸收二氧化碳18.3千克,相当于减少了等量二氧化碳的排放,通过参与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低碳生活,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环保。

   “植树造林,绿色健康”植树节活动,使大家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达到为社会增添绿色,美化环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