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争做当代有为青年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48


——化学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寒风萧瑟,晨曦微露, 11月7日早上,化学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一同在一号教学楼国旗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院长马琴和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以及两个学院的教职工、学生约900余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庄严肃立

向徐徐上升的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随后,化学工程学院马志强书记作为教师代表做国旗下讲话。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的80周年,马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要走,每一代人都应该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来激烈两院学生,当代大学生新的长征路就是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疆工作总目标,来建设美丽富饶的大美新疆。



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142班董美娟同学以《贯彻落实新疆总目标,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随后,化学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师为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由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娅男带领新一批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借着升国旗仪式,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来增强大学生们对祖国的认同,对长征精神的传承。使他们牢记自己的青春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健康、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国家的新的长征路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