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会“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建精神文明宿舍歌咏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79

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会“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建精神文明宿舍歌咏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5日,北京时间20:30,化学工程学院在我校本部二号教学楼2316教室举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建精神文明宿舍歌咏活动。参会人员有校人事处副处长孙英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老师,政治辅导员王娅男老师、阿依江老师,我院周蓉老师,我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化学工程学院生活部全体成员,大一大二每班各20人。



第一项,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第二项,介绍各位老师以及主席团同学,并宣布活动评分规则。

第三项,由校人事处副处长孙英老师发表讲话。孙英老师肯定了我院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工作,对我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做出表扬,同时她也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圆满成功,提出我院今后的工作应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第三项,表演开始,由主持人按顺序安排参赛人员上场表演。生活部成员分别在后场通知演员、在评审团后面核算得分、在会场两侧维持会场秩序。

第四项,最后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安排两轮小游戏,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邀请老师一起玩游戏。



第五项,得分算出来了进行颁奖环节,由优秀奖到一等奖的顺序由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六项,马志强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肯定本次活动的亮点,一改往年的比赛形式今年有了很大的突破。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并指出到了考试周叮嘱同学们好好复习。



    随着这次“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建精神文明宿舍歌咏活动的结束,生活部全体成员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吸取老师及主席团的意见建议,争取在下次活动中更有建树。